close

馬的哩,BLOG都不知道要寫啥

好像該寫點心得之類的

可是通常有空寫心得的時間都在玩

想寫心得的FU來了卻要做正事...WTF~

 

只好貼點臉書東西撐場面ZZ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正事】
禮拜天的尾端,雖然我不是軍人不用收假
但禮拜一有五節我也是很Blue Dragon(啥毀啦?)
仔細研究一下社會教學進度和綜合教學進度表
我發現一個世界的秘密

你妹的這份進度根本參考用=A=

那個社會進度表到了考試周竟然還在教考試的進度是什麼鬼=A=
而且完全沒有排點評量時間之類的啊!!!

好吧,還好我這幾周有努力的不要說一堆廢話盡量上快一點
那我們來看看綜合說要用Minos做電子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
(估狗搜尋完畢)

你妹的Minos根本是電子相簿軟體╯-____-)╯~ ╩══╩
原來只是要把幾張照片+文字合起來就變電子書了嗎!?
好吧,好像也沒啥錯啦...是我想得太複雜...

所以最讓我煩惱的應該是我有三個班級的習作要改
外加三個班級的考卷要檢查有沒有簽名嗎?
說起來我真的不知道沒簽名該給什麼處罰...
又不能打也不知道該罵什麼...
零體罰你妹,我小時候被被抓抓捏捏甩甩打打還不是長這麼胖ㄏㄏ


好吧,還好還有這麼些事情讓我覺得我不至於像個廢人(嘆
還好我GOW比較上手惹,只是太大波我還是會掛點,破片手榴彈真難扔(不要跳痛

該來尋覓枝便宜球拍...
我也不知道這東西該怎麼挑...
買枝20塊不會斷的就好ㄏㄏ?(北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無名好像已然荒廢,真是充滿青春回憶

人越老越不喜歡寫BLOG

以前期中期末考超喜歡翻舊文章來看

 

一邊看一邊嗆自己,ㄏㄏ

希望以後能維持一下,不然老了真的沒得緬懷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鍵盤阿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